有缓存

伤感该不该忘记的该不该忘记诗句 唯将终夜长开眼

 


百花绣尽皆鲜巧,唯有鸳鸯绣不成。 不要因为也许会改变,就不肯说那句标致的誓言,不要因为也许会分离,就不敢求一次倾心的相遇。-《印记》 不知魂已断,空有梦相随。除却天边月,没人知。-《女冠子二首其一》韦庄  尝试把自己放在对方的立场,当你感到受到危害时,  很有可能他也在是被危害。   春蚕到逝世丝方尽,蜡炬成灰泪始干。 春心莫共花争放,一寸相思一寸灰。 都道是金玉良缘,俺只念木石前盟。空对著,山中高士晶莹雪;终不忘,世外仙姝寂寞林。-《毕生误》曹雪芹  花红易衰似郎意,水流无限似侬愁。-《竹枝词四首其二》刘禹锡  幽静的夜,孤单的人,心绪徘徊,夜未寝,窗前眺望,寒风吹,又添凄凉,天上星伴我无眠。 两情若是久长时,又岂在朝朝暮暮。

  


 七余载事非难辩,往日春色已不见,无奈深情成泡影,多情伴我咏傍晚,晓风不散愁千点,阴雨还添泪一痕,情场遭际同谁诉,无限寂寞度朝昏。 亲爱的,如今,你就在我身边,我们却不能在阳光下相爱。 情场遭际实堪冷,吹散红颜玉倩影, 秋风落叶不胜悲。千里相思化泡影, 不闻佳丽吟声声,如此悼念心未平, 悲伤惜别怜情人,况我今当莫逆情 人生之爱,路坎坷,缘聚缘散,命注定,不要让爱成为危害,爱护拥有,放弃失去。寻找属于你的自我。 身无彩凤双飞翼,心有灵犀一点通。 深知身在情常在,怅望江头江水声。 瘦影自怜秋水照,卿须怜我我怜卿。-《怨》冯小青  树叶的离开  是风的眷恋,  还是树的不挽留  烟花遇上流星   就注定被错过,  尽管都是一顷刻。 天长地久有时尽,此恨绵绵无绝期。 唯将终夜长开眼,报答平生未展眉。-《遣悲怀三首其三》元稹  我等待东风吹我,心涌动,泪暗滴,湿衣衫,漫漫夜,更加漫长,我的思绪,更加迷茫,此时的我显孤单,情感路上我忧伤,他不属于你,注定放弃。 我如果爱你 绝不像攀援的凌霄花 借你的高枝来炫耀自己  直到相思了无益,,未妨惆怅是情狂。

来源:该不该忘记 https://www.gbgwj.com/shiju/9045.html


评论

热度(1)